close

 

「防彈少年團成員金碩珍在今日承認戀愛事實,其經紀公司BigHit也釋出聲明稿承認戀愛事實……」

聳大的標題出現在妳的電腦螢幕上,滑過內容妳仔細的讀過了所有的文字,再將報導按掉換到下一篇。

同樣的內容不同的標題及內文,妳深吸著氣想讓自己冷靜下來,但目光卻不自覺的往電腦上的字幕游移,心情完全顯示在妳的臉上,,咬著指甲滑過亮著光的螢幕,最後妳直接關掉電腦,脫下厚重的毛衣往浴室走去。

 

煩躁。

 

這是今天一整天下來後妳現在的心情。

公司這個月新聘了一群新人,身為老主管的妳自然是帶領他們的其中一人,想起今天自己帶領的新人捅出的簍子,為了解決這事妳還特地前往顧客那方親自去道歉,雖然對方也沒有責怪你們的意思,但事情出錯確實千真萬確的事實,再三跟對方保證自己會處理好,回到公司上級主管又為了這件事碎念一番。

現在卻又看到這則新聞。

打開蓮蓬頭的水,妳任水直接打在臉上,溫熱的水間接的讓妳放鬆了緊繃的肌肉。

 

想想自己和金碩珍也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了,不管是他還是妳,都有著自己要忙的事務,自己每天要跑業務,公司賣場兩頭跑,而他、更不用多說了,這些時間下來他有沒有時間能好好休息都不知道了,更別說回到家來好好見個面之類的。

這就是與偶像戀愛的辛苦吧。

出了浴室,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乾了滴著水的髮尾,妳再次滑開手機,卻不再看新聞的內容,點開歌單撥著音樂。

當歌手,其實並不是碩珍原本的夢想呢,聽著從手機中流出碩珍的聲音,妳靜靜的坐在沙發上,但當偶像卻一直是他的夢想,他知道自己的舞蹈不是特別的好,聲音也沒有特別的有特色,因此他決定當個演員。

當時的他揮著比自己還要短的手,踩著不高的身高大聲的對著天空喊出他的夢想,而妳在一旁也喊著希望讓他的夢想成真,懵懵懂懂兩人絲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放生大笑著。

似乎是真的聽到了你們真心的喊話吧,碩珍就這麼被BigHit挖掘,近了公司當練習生,當時因為他們的宿舍離自己家不遠,偶爾,會偷偷的等金碩珍出來一起偷溜到附近的商店逛,明明自己不是偷溜的那個卻也像他一樣小心翼翼,最後弄得兩人都像小偷一樣,卻很愉快。

 

「啊,原來我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聯絡了。」

看著最後一則訊息,是在他們快回歸前時候的對話,簡單的問他有沒有好好的吃飯,有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,在對方簡單的回覆下就結束了對話,自己再傳出的訊息就這麼被擱置這從未被翻起過。

 

簡單的整理了下妳便出門尋找晚餐。

兩個月的時間說長很長,說短也不過就是那一段的時間,想想跟金碩珍交往都已經五年了,從他去當練習生到現在出道,這路上不只有自己陪著他,還有許多的阿米們呢。

「或許就連阿米都比我清楚你在幹嘛。」

坐在路旁冷冽的風灌進衣裳裡,天氣寒冷的緣故讓街道上的人也減少了許多,空蕩的街上妳一人獨自坐在路旁顯得更是孤單,拉緊了圍巾卻沒辦法將空洞的心溫暖起來。

「你說我該怎麼辦呢?」

分著自己的晚餐給流浪狗吃,看著牠分口緩慢的把食物吃完,妳將手上剩餘的酒一飲灌盡。

看著防彈大勢起來說不開心是假的,這一路上來他們的努力、他們的認真自己都看在眼中,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現在不論到哪都會遇到阿米,現在在路上也慢慢的可以看見他們的代言,聽見他們的歌曲,在這次年末上看見他們得到獎賞,碩珍與其他成員開心的哭了,自己看着螢幕也跟著哭了,他們的努力漸漸的被大家看見了。

但為什麼,自己的心卻覺得這麼空。

仰起頭讓眼淚留在眼眶中,大力的眨了眨眼讓眼淚收回去,五個月的空白期,自己流失了多少你的喜怒哀樂呢,現在自己還是那個有資格留在你身旁的女孩嗎,金碩珍?

 

「不回家嗎?」

溫和的嗓音從背後傳來,仰著頭看見自己再熟悉不過的面孔,儘管帶著帽子和口罩依舊看的出那瘦長的臉蛋、溫柔的目光,棕色的髮與他出發去「叢林」前極度的相似。

「看樣子我是想人想到看見幻影了。」

看見自己想見的人,為什麼自己的心卻這麼的痛呢。

「哪、金碩珍,我想你了。」

將臉埋進膝間,緊抱著雙腳妳任眼淚從眼眶中滑出,像開了卻沒被關上的水龍頭,傾瀉而出。

 

*

在窗外覓食著的小鳥細碎的叫聲讓妳從枕間清醒過來,稍微張開眼,陽光從窗簾中隱約的照射近房間內,起身稍坐了一下,感覺腦袋像是要炸看般的疼痛。

「我昨天是喝了多少酒啊…」

輕揉著太陽穴,感覺疼痛感稍緩,緩慢的起身往外頭走去,不知道現在幾點了,雖然八成已經上班遲到,但卻沒有想加快速度的意思,或許昨天真的喝的有點過頭,敲了敲腦袋卻怎麼都想不起自己昨天怎麼回來的,記憶只停留在自己坐在路旁與小狗分食著,推開房門,卻看見一個人身穿粉色長衣在客廳,雙手戴著手套拿著抹布擦拭著客廳的窗戶,聽見房門的聲音他轉過頭來看著妳。

「醒了?」

金碩珍立刻起身脫掉手套,寬大的手抓住妳到客廳坐下,「不能喝酒就不要喝那麼多,還有不要空著肚子喝酒對胃不好。」

他替妳按摩著,自顧自的說起話,「晚餐要按時吃,不要只喝酒,現在天氣開始變冷了記得多穿點、穿厚點,累的話記得找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,不要太過疲憊,還有…」

「想我的話就打電話給我,傻瓜。」

伸出手彈了妳的額頭,看著妳吃驚的表情,金碩珍溫柔的笑著。

「你怎麼會…在這裡?」

看著眼前摟著自己的金碩珍,若是說這是幻影未免也太過真實,伸出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,聽見碩珍的吃痛聲妳瞬時收回了手,「抱、抱歉,很痛吧!」

看你吃驚的樣貌,金碩珍得意的笑了笑

 

按著公司安排的行程,在忙碌的行程中參加了叢林的錄製,回來的路上卻得知公司之間的協商,利用反向手法來更加提高他們的知名度,所以決定公布自己與女藝人戀愛的假事實,無視金碩珍的抗議,經紀人只是淡淡的說句這是公司已經決定的事情。所以自己在一下飛機後就回到這裡,想告訴她事實,卻看見她坐在路邊帶著些許的醉意哭的犀利嘩啦。

 

「女朋友都想我了,再不回來是不是該被打了?」

昨天帶的妳回來的路上沒少聽妳說話,幾杯黃湯下肚,在酒精的催化下,一股腦兒所有的事情都說了出來,從開心的到難過的,包含了平常怕他擔心總是埋在心裡頭的話。

聽見他說的話讓妳瞬間心頭充滿了委屈。

兩個月間都沒聯絡的人,還叫女朋友嗎,對於你身邊大小事都需要透過網路,需要刷著資訊看著粉絲們的更新才能知曉,還是女朋友嗎,無法在第一時間一起跟體會你的喜怒哀樂,沒辦法陪伴著你,我…還有資格當你的女朋友嗎?

「怎麼又哭了?」

各種的難過及糾結瞬間湧上心頭,眼淚隨著心情一顆一顆的落了下來,讓碩珍慌張了起來,連忙拿著面紙替妳把眼淚擦掉,看著妳的眼淚沒有減少持續的落下讓他更加緊張,直接將妳摟進懷中。

「我…真的還是妳的女朋友嗎?」

沒有多加修飾,抬起頭看著面前的男人,直白的問出自己心中的疑問。

聽見妳的問題,碩珍像是放心了般再度擁緊妳,撒嬌的將頭靠上妳的肩上,「我還以為妳又會把話藏盡心裡。」

昨日妳說的話,他一句不漏的全都聽進心裡,看著妳邊說邊哭,他的心也跟著縮緊。自己忙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但自己過於習慣這種忙碌,無意間忽略了妳,對於自己與妳的聯絡疏忽這件事自己也沒想那麼多,卻從沒想過妳會如此在意這些事情。

 

「傻瓜,我的女朋友除了妳之外,沒有、第二個人。」

抱著你,碩珍撫摸著妳的頭髮,「這段時間是我忽略妳了,抱歉。」

 

沒有過多的話語,僅只是一句話就讓妳所有的不安感化作雲煙,解釋著那是公司擅自做出的決定,聽著碩珍的聲音,柔軟的音嗓仔細的解釋著深怕妳還有誤會,而妳將一字一句都聽進心中。

 

「我…很想你。」

待在他的懷中,妳千言萬語的思念以及想法濃縮成這句。

很想、很想。

 

「我也是。」

抬起妳的頭,看見碩珍溫柔的眼神以及淡淡的微笑,他就這麼靠了上來,吻了妳。

 

午後的陽光穿過樹葉形成了亮麗的閃光,空氣中的溫度也漸漸的上升,溫暖了冰冷的冬天,就猶如他溫暖的目光,看著碩珍妳微笑著。

 

「哪,碩珍,我喜歡你。」看著啃著飯的碩珍,妳撐著下巴愉快的說著,他就是有種魔力,光看著他心情就會好起來、會想讓人對他告白的魔力。

聽見妳的話碩珍停頓自己吃飯的動作,或許是被妳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,他眨了眨眼將口中的飯吞了下去,緩緩的開口,

 

「我愛你。」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好的 我先道歉這周這麼晚更文XDDDD

因為我想連同阿珍的生日賀文一起更  如果有在等文的人跟你們說聲抱歉(90度鞠躬

希望文章你們看的還喜歡~

順便在這裡小小聲的恭喜防彈拿到最佳舞蹈表演男子團體 以及 年度最佳藝人獎

然後不忘補上一句

金碩珍 生日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尹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