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Cr. BTS Twitter)

 

「你們好,先自我介紹,我是K學校舞蹈系的老師。」

在弘大他們表演結束後,有個男子向他和朴智旻自我介紹,同時遞出了名片,「剛剛看了你們的表演,想問你們對於我們學校有沒有興趣?」

看著手中的名片,凡是對舞蹈有點認識的人不會不知道這間學校,許多國內有名的舞者都是這間學校出身,所以當他們接到這張名片時是向當吃驚的。

田柾國灌了口手中的水,回想著那天在弘大時的狀況。

在弘大時,其實不是沒有準備她的生日禮物,原本是打算在她生日那天在送她的,可是那天晚上看的出來她在期待他的禮物,如果沒有任何表示她肯定會失望,所以才臨時改變主意決定跳舞,自己也不是很肯定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,或許她更希望收到實質的禮物,可是表演完後看到她那開心的表情,他便知道自己做的決定是對的。

「還在猶豫?」

在脖子上掛條毛巾的朴智旻看著田柾國手上的名片,「有什麼好猶豫的?」

朴智旻自己也有收到一樣的名片,而他幾乎是在收到名片的當下就決定要轉學了。

「不是猶豫,我也會轉的。」

只是,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。

想到那個現在幾乎天天忙到快沒自己時間的女孩,田柾國心中的擔心便會不自覺的油然而生,他知道不管她聽到他要轉學當下的反應是什麼,最終一定都會支持自己,因為他們認識很久,她很清楚跳舞對自己的重要性。

但是,他希望得到的是她真心的祝福,而不是勉強得來的祝福。

這樣…叫做貪心嗎

看著手機上的號碼,他一直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跟她說,或許不是該不該說,而是該怎麼跟她說。

「尹米晴?」

朴智旻湊過來看喵了一眼他的手機,「阿,原來你在擔心她啊!」

看著他的室友原本就不大的眼睛笑起來更是瞇成了一條線,「擔心你的小女友?」

一腳空踢了過去,朴智旻笑著往前跑了幾步。

他喜歡尹米晴的事情朴智旻自然是知道的,因為是室友所以他們之間幾乎是沒有秘密的。

「真的擔心那就跟她解釋清楚啊!」

啃著手中的羊肉串,朴智旻模糊不清的說著,「她是會理解人的女孩吧?」

會理解人嗎…。

啃著手中的羊肉串,田柾國想著。

對她來說,那是理解還是委屈自己呢?

 

─睡了嗎?

看著手中傳出的訊息,最終還是決定告訴她,田柾國蹭了蹭稍微發冷的手指。

喵嗚。

一聲嬌小的貓聲從腳下傳出,一隻貓咪磨了磨田柾國的腳。

「阿,是庫莉阿!」

他蹲下摸了摸這隻嬌小的貓咪。

─還沒。

對方回傳了訊息,回傳的速度有點慢,大概是在做功課吧。

─還在寫功課?

摸著這隻逐漸長大的貓咪,其實見到牠不只兩三次了,是很多次,偶爾特意在女生宿舍下等她打工回來,她總是不會馬上就進去宿舍,會坐在機車上面一陣子,再進去宿舍,而他會假裝自己剛跟朴智旻逛街回來,恰巧經過女生宿舍。

─恩對阿,後天要交分組的報告出來。

─有空嗎?

看著手中的訊息,他逐漸的焦躁起來。

─有阿。

看著訊息,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想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穩一些。

撥出電話,不過三秒就被接起來了。

「怎麼了?」

淡淡的如同鳥兒的聲音,帶著稍微疑惑的語氣。

「有話想跟妳說,我在妳們宿舍樓下。」

淺淺的吐了口氣,希望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太糟。

聽的見對方起身動作的聲音,「我下去。」

掛掉電話後,他拿了片樹葉跟庫莉玩了起來,小小隻的貓咪兩隻腳掌在空中揮舞著彷彿勢命要抓到那片樹葉。

聽見倉皇下樓的聲音,接著女生宿舍的門被推開,尹米晴似乎是從她的房間一路衝下來的,小小聲地喘著氣。田柾國知道她有看見他,沒有抬頭繼續跟庫莉玩著,而她自然地坐在自己的身旁,陪著他跟貓咪玩了起來。

一股沉默蔓延在他們之中,誰也沒有先開口。

「現在你不是怪叔叔了呢!」

似乎是受不了這股怪異的沉默,她先開口了。眼角的餘光可以看見她那想勉強揚起的嘴角,似乎是想笑給他看但是卻無法笑出來。

「我…」

他在心中嘆了口氣,認識這麼久了,難不成還怕她不知道你嗎?

「要轉學了。」

終於抬起頭,田柾國直視她的目光,充滿了驚訝、錯愕。

「還記得我們去弘大那天嗎?」,沒有停頓,因為他知道要是自己現在停下來,他會說不下去,「K校的老師看到我們表演,邀請我們轉去那邊。」

K校。

聽到這個名字時,她似乎理解了,但是她沒有要開口說話的樣子,只是輕輕的點了頭。

看到她的反應,他有點慌了,平常在跟她分享事情的時候,如果她沒有馬上表達自己的想法,那只代表著一個意思,她在猶豫她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比較合適,什麼樣的反應對方會比較喜歡,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,比起真實透露自己的想法,她更會替對方著想。

「什麼時候走?」

像是思考了許多事情,但是最終只問出了這句話,她摸著庫莉但是眼神中的不安卻出賣了她。

 

「五天後。」

 

「五天後…?」一句話迫使她停下了動作,她吃驚地看著他,像是要確認自己沒聽錯訊息般重複的說了一次。

五天後─他生日當天。

「等等我…我需要消化一下」,她起身搖了搖頭,「我現在有點混亂,可能是剛剛還在做功課的原因吧,現在腦袋有點鈍。」

「米晴…」

「讓我…冷靜一下。」

田柾國跟著起身,看著她露出了笑容彷彿是要安慰他一樣,但卻只讓他感到更加的難受,而他只能無力的看著她轉身進到宿舍裡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​​​​​​​─────

說好的更新!

這麼久才更新你們會不會揍我啊.....XD

正在想下一篇小說 但現在好像只打得出短文诶~

這是目前的困擾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尹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